资讯

资讯 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机构动态

林孝义医生 | 第三届中国硬皮病大会专家讲座


2019629日是第十个世界硬皮病日,由中国硬皮病关爱之家主办,中国罕见病发展中心协办的第三届中国硬皮病大会在美丽的蓉城成都举行,开幕式上中国硬皮病关爱之家的创始人、负责人郑嫒致欢迎辞,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病友及家属,感谢来自国内外的专家教授,感谢给予我们支持和帮助的爱心企业,有了你们的关爱,我们不再孤单,正如此次大会的主题一样——“希罕有你,微笑同行!



肺纤维化是系统性硬皮病患者常见的肺间质病变现象,什么是间质性肺部疾病会有哪些症状表现?当出现这种情况以后应该怎样去治疗和管理,台北荣民总医院林孝义教授在病友会上讲解了《系统性硬皮病肺纤维化管理》,病友们要仔细聆听,牢记要点!


点击下面链接即可观看视频

https://v.qq.com/x/page/y09012asws0.html


专家讲解PPT下载方式

林孝义 系统性硬皮病的肺纤维化管理

方式一:百度网盘

网址

https://pan.baidu.com/s/1UOrHQ6GWIalNieA7bL5n3g

提取码:70vi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方式二:QQ群下载

QQ群:152267349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