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 位置: 首页 > 资讯 > 信息公开

健客网助力“第三届中国硬皮病大会”希罕有你微笑同行


2019年6月29日,第三届中国硬皮病大会暨第十个世界硬皮病日在成都召开,健客作为国内互联网医药行业领先,药品品类最全,服务患者最广的健康服务平台参与了此次大会。


健客成立于2006年,2009年获颁《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为广东首家(B2C)互联网药品合法经营企业,是目前全行业为数不多的拿到ABC三证的企业。健客医生平台,线上汇聚全国10万名医,慢病患者过千万,日咨询量突破30万次。

image.png


自2017年与关爱之家合作至今,健客已连续三年通过硬皮病关爱之家组织的活动向病友们献爱心,并开通了硬皮病健客绿色购药通道,像积雪苷片、青霉胺片等这类常用却不容易买到的药物均可在平台上购买到。健客方面表示,今后还将继续给硬皮病患者提供更多长期援助,依托健客医药信息资源库帮助他们找药、购药,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

目前健客已开通硬皮病患者常用药的线上渠道,病友可在网上开处方,平台审核后会和患者联系,办理完手续后将药物邮寄到患者手中,如果药品缺货,可在线登记,添加到货提醒,预留电话号码给后台,药品上货时,用户可收到药品到货的短信通知并进行购买。

进入购药连接:

直接扫下面二维码方式

image.png



image.png